close

天啊!婚禮佈置金額嚇死人

這大概是每個新人的心聲吧!

結婚讓自己的錢 如水流

忙得焦頭爛額 又一堆事情要規劃

這時候真的每一分錢都要在刀口上阿

(否則怎麼蜜月花多一點 喂!)

是否則怎麼當賢妻啦~

網路上看到喜歡的婚禮佈置

真的動輒3-4萬

但是背板只用一次

拍照完變成大型垃圾

丟了好可惜啊

這時候我找到米德

https://www.facebook.com/M.D.wedding.tw/

  

看看他們的專頁

他們居然是出租的方式耶

每張背板都好美喔

  

這個除了有背景

桌上的擺飾 桌布 

全部包到好唷!

猜猜多少錢~


只要5000

你沒看錯喔 真的5000

台幣5000元耶

因為他們自行組裝

而且過程很簡易

完全符合小資新娘

而且全省宅配服務唷

可以寄到婚禮會場

是不是很方便呀!

使用後 再裝箱 他們也會自行收回

完全環保又省事

這麼好康 我當然來分享給大家呀

有興趣的 可以在fb跟他們接洽唷

  

而且他們不時會推出新款

所以喜歡的款式可以提前留意

並且詢問好檔期

我也是看過很多文章之後才決定的

當然實品我也還沒瞧見

等我實用完 再來更新使用心得給大家

期待中~~

 

相信他們的的用心

才是好評價的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