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看電視

平溪天燈百燈齊飛

大家一起祈福

真的很壯觀

又看了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更加深了想去平溪遊玩的慾望

這一次趁著我剛好休假

老屁孩剛好出差

就走這麼一遭

因為老屁孩是去洽公的

我算是一個跟屁蟲

體驗體驗出差的感覺

誰叫我的工作不會有出差這個項目

也沒有所謂的周休二日

這次難得北上

以往我都只有過年才回北部

因為這次是洽公

所以來匆匆去匆匆

可是老屁孩很貼心

知道我沒能常常回家看看阿罵

在空檔之間

租了車子回金山看看阿罵

他老人家很開心

也看了我的阿姨

平常距離太遠 相見不易

這樣的男人怎麼叫人不感動

不煞心呢?

很高興他陪我回去看看阿罵

就是因為租車了

所以才有抽空帶我去平溪走走

山上的空氣就是好

走走路很舒服

高雄最近霾害很嚴重

感覺都是人體空氣清淨機了

所以能來踏踏青

放鬆一下心情

真的很不錯

看著吊橋溪流

我們兩都很喜歡郊遊

或是出國旅遊

能一起這樣看風景

是幸福不過的事情了

老屁孩很可愛

喜歡拍下他最自然的樣子

有時候美的不一定是風景

是跟你一起看風景的人

天涼涼的

有秋意

難得感覺到秋天

畢竟高雄真的熱到爆炸

11月還在夏天

兩人開起郊遊模式

看山看水看橋

不久就快到十分瀑布了

不是春天沒有鳥語花香

但是有水流聲

水流的聲音可以讓人放鬆

而且十分瀑布很壯觀耶

我看到真的覺得好美

路上步行也不累

是很適合一家子出遊的所在

辛苦他百忙之中陪我

而且他都不得空

一直忙公事

拍照表示到此一遊

我們就要趕場

還幫老屁孩拍了三連拍

這系列很自然

但是他看到應該會抓狂

不過我眼裡他最帥啦

路上還遇見可愛的小狗相隨

長得跟我家的茶米很像

超可愛的

可惜姨姨是來郊遊的

不能帶你回家

這邊居然有參拜四面佛

我覺得很特別耶

而且樹上綁上紅帶

特別醒目

火車經過

感覺好復古

鐵路真是一個很好拍照的地方

這邊觀光真的很發達

充斥觀光客

看看天燈一直放不停

明明就是星期三

平日也很熱鬧

很難想像假日的模樣

我們選了一家

買了紅黃藍橘組合的天燈

立馬來寫願望

做人就是要貪心才會成功阿

哈哈哈

不是啦

是要有明確的目標

才會奮發向上阿

非常認真的寫上期望

希望我們可以很好

平安健康為第一

愛情事業兩得意

店家的服務很貼心耶

我以為就協助我們放天燈而已

沒想到他很認真地拍照

而且每面的天燈都拍唷

專業的程度不輸婚紗攝影阿

哈哈哈

有種再拍一次婚紗的感覺

這姿勢我很想笑

非常符合時事

凍蒜凍蒜

我看我家屁孩

眼神就是很有愛阿

他的眼神倒是表達一切

呆滯 哈哈哈

希望這個天燈乘載著我們期望

飛得高高高的

目前只有平溪合法放天燈喔

因為旅遊節目的關係

現在這邊韓國客日本客非常多

如果平日來真的會比較悠哉

即將要起飛的天燈

好棒唷

覺得這樣花費200不貴耶

尤其服務周到 到不行

張張拍好拍滿

連錄影都有了

最完整的紀錄天燈起飛的一刻

而且對於我們合照只有自拍來說

他這樣也可以幫助你留念耶

難得兩人全身一起入鏡

鐵道拍起來就是有復古風

有一種便服婚紗照的感覺

兩人對這一次放天燈

給滿滿的滿分

讚不絕口

謝謝你 幫我們拍照的工作人員

之後嘴饞買了蜜地瓜

超好吃的

不瞞你們說

這邊的物價嚇死人

看到蜜地瓜50我才放心地買

他比起其他攤販合理多了啦

剛好買完又有火車經過

剛好我看到火車很開心

屁孩就幫我記錄下這一刻了

我開心的點很低

哈哈哈

然後就邊走邊ㄘ

好好ㄘ

就被拍下這張照片了

平溪

雖然只是短暫停留

可是回憶卻是深刻的

很棒的地方

很值得推薦

放上這張瀑布

有機會一定要去走走唷

喜歡在幫我分享 加關注

有什麼想分享的也可以留言唷

 

最後放上一張斜張橋的夜景照

謝謝一直陪伴在我身旁的老屁孩

感謝你有機會就帶我的家人一起出遊

感謝你愛屋及烏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李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