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們拍照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每一天都在期待照片

棉叔的神之手

所以滿滿的期待 

等著、盼著

終於等到毛片出爐啦!

  

照片美到炸

不需要再修圖

呈現我們自然的樣子

而且底片全拿

張張都好美喔!

這時候就覺得花錢花得值得

 

我希望的動作

我希望的紀念品

棉叔都幫我入鏡了 

這些照片都將成為我人生中

很重要很重要的回憶

  

完全符合我想要的

溫馨浪漫森林系

兩個人圍繞粉紅泡泡呢!

完全迫不及待地想要分享

用這些照片設計喜帖

一定好看極了

  

拍的也很韓系呢!

喜歡這樣畫面簡單

平靜柔和又溫暖的感覺

而且棉叔真的好厲害

他把我拍的好美啊!

哈哈哈

在他掌鏡下

我當天真的很放鬆

  

這張照片獲得我們倆高評價

我家老屁孩說

這張好有感覺

我覺得像是舊電影一樣

男女主角的浪漫相遇

有很多的火花

很驚艷的照片

我們的手機桌布立馬換上這張

  

這一張也好喜歡呀!

還好

真的還好

還好底片全拿

否則以我這樣瘋狂喜愛

又有選擇障礙的情況下

要是找婚紗攝影公司

我家老屁孩可能破產

因為我一定每張都要

三百多張呢!

會加錢加到瘋掉

   

大家評評理

這畫面怎麼可以這麼柔和協調

色調怎麼這麼舒服浪漫啊

害我拍上癮啦

把我拍的這樣漂釀

老屁孩這樣帥氣

簡直有魔法呀

 

這張還讓我想到

電影的史密斯任務

很像諜對諜

超有戲耶

老屁孩也帥到嫑嫑的

  

裸紗真的好美哦

真的一生就穿這一次

要感謝我的新秘(造型師)

麗如~

她真的把我變得像是仙子

髮飾很美

 

  

我也很喜歡穿鞋的這張

這算不算也圓一個公主夢呢?

像是仙度瑞拉

遺失了她的鞋

但找到的她的愛情

我沒有遺失鞋子

也沒有換到王子

可是我有獨一無二的

老屁孩

謝謝他出現在我生命中

願意為我穿鞋

願意陪伴我當我的另一半

  

拍攝過程中

我一直大笑

被棉叔拍下來了

但我覺得很生動

很好玩

  

這張成為老屁孩的手機解鎖畫面

我說這張很像拍廣告

他也有同感

像是拍香水或是洗髮精的廣告

為什麼每張沒有修片就這麼好看呢!

  

看看我對老屁孩多迷戀呀!

有一種帶我走吧

你去哪我去哪~

旁邊的芒草也好有氛圍

  

這樣的畫面

很有氣勢

瞬間成為女王

我就是主角

除了甜蜜的風格

女王風格也不能少阿

 

大多數女孩兒

都是喜歡被摸摸頭

有一種被寵愛的感覺

再堅強再倔強 

也都希望有人疼有人寵

這張照片帶出了這樣的畫面

老屁孩是個平常不拍照的人

所以可以看到

多數的照片都是我的動作比較多

也不是走玩開很多動作的路線

但是平常他就會幫我撥頭髮

摸摸我的頭

因此這樣的照片

我覺得很溫馨

也符合我們的日常

 

被這樣勾脖子倒是很霸氣

別有風味對吧

感謝偉大的棉叔

給我美好的回憶

有很多照片能紀念

 

所以看完我的照片

有喜歡的

快去棉花糖婚紗攝影工作室

趕緊諮詢下訂啦!

我不是業配文唷!

是真的太滿意來分享

明明就是炫耀自己的照片

喜歡的別吝嗇按讚分享➕關注唷!

我們一起美美的留回憶

 

最後感謝棉叔和棉花糖團隊

謝謝他們的服務

謝謝你們放我們照片

當粉絲專頁封面

  

arrow
arrow

    李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