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喜帖

相信很多新娘看得都眼花撩亂的

想要款式特別精美

但是看到價格又卻步了

就這樣來回糾結下

我在蝦皮找到了符合我想要的款式

價格卻又符合我的預算

那就是幸福種子

https://shopee.tw/monica_digi?smtt=0.0.9

   

裡面介紹的非常詳細

款式也非常多  

也可以自行挑選版型

我個人是沒有放照片啦

因為我很怕收到喜帖的人

之後不好意思丟掉

  


可以選擇不同的紙材

當然紙材的價位也稍稍不同


  

很貼心的信封可以加印地址

然後還可以挑選信封上的圖

感覺就很客製化

還附贈貼紙

  

有需要喜餅兌換卡的人

也可以去他們的粉絲團按讚

  

價格完全公開透明

清清楚楚的

我看到類似款式

都沒有他們家划算

不過要注意唷

至少100份喜帖~

若是低於100份要另外詢問價格

  

所以我很乾脆的訂了一百份

明明就沒這麼多要發

但是也是怕寫錯

或是有人臨時增加

有備無患嘛~

  

幸福種子很貼心

他們會利用訊息

或是line 核對好資訊

確認無誤排版好 

還會再給你二次確認

之後才請你在賣場下單

我是超商取貨付款

是不是很便利

  

收到之後

實在太開心了

實際的樣子我非常滿意

 

邀請卡的感覺

夢幻又精簡

真的幫我大忙

分享給正在找喜帖的新娘們

可以參考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