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以形容我的興奮

終於蜜月團下訂了!

是的是的

人生大事固然重要

但是女生夢想的蜜月更重要

早在一年前我就瘋狂爬文了

因為老屁孩很喜歡義大利🇮🇹

所以義大利 就是我們目的地

我不喜歡太多國家一起玩

總覺得這樣不夠深入

也不喜歡來回拉車

這樣太浪費時間了

這麼🐔歪的我

很早就看上太一國際旅行社了


你懂心目中有愛人

其他的人就看不上的心情了吧!

當有喜歡的行程時 其他都不入眼

感謝我的業務員Tammy

因為我家老屁孩

一直覺得不用很早決定

但因為太咪有幫忙我留意

所以我還是順利的在理想的日期出團❤️🧡💛

這麼推 那來看看他們的行程吧

   

看看地圖

他們A點進B點出

所以節省了不必要的拉車時間

還去到了天空之城

我看了很多家都沒有看到有安排

蘑菇村、天空之城 這兩個地方的照片完全觸動我

還可以在威尼斯待兩天

搭乘的航空公司

阿酋聯耶

完全煞心~~

欣賞義大利的美景

無論是歷史遺跡

還是精品工藝

天然景觀

美食大餐~

怎麼可以錯過呢

    

很多景點都是此生不能錯過的

     

今天真的很開心訂了行程

所以在這邊分享喜悅

等不及我的蜜月了

接下來結婚還有很多要忙的事情

但是想著蜜月就興奮了起來

等我親眼看過這些

體驗過這些~

再來分享我的美照還有心得


也想蜜月的歡迎參考太一唷!

服務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