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說說我去藏壽司的體驗~

因為每次去逛巨蛋

都發現7F大排長龍

又飄來陣陣的壽司香

就想起在日本品嘗的河童壽司

不禁嘴饞了起來

無奈每次去都很多人

現場後位都一千多號 

還常常已滿

真的不誇張!!!

好在我用手機查 

他們可以用E排客訂位呢

非常的方便唷

且我是在大約中午11點

就先在APP裡面預約了

一下班立馬飛車去巨蛋

哈哈 沒有讓我們等到 

外面又是人山人海的

會有服務人員叫號

如果APP訂位 過號視同取消

所以可以的話提早到比較保險

這是當時我們在外面等待的情況

感覺非常的新鮮

像是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

藏壽司來自大阪

他們以盤計價

一盤40元

爭鮮的收費方式一樣

我們的位置是17號

走道上有標示位置座號

請對號入座

哈哈

大家的距離蠻遠的

有空間的隱密性

包廂式的感覺

得到我枕邊人的讚賞

一坐下就開始研究轉過去的壽司

這就是迴轉壽司的迷人了吧

座位上方有些菜單

可以提供你點餐

或是參考可能會轉過來的壽司

一切都是自助式的喔

站起來就可以看到櫃子上方的杯子

還有醬料碟子

旁邊擺著扭蛋機

非常神奇

我們超級像鄉巴佬

在這邊研究周邊的一切

桌上除了醬料跟嫩薑之外

還有抹茶粉

 

好日本呀~~~

回味一下去宇治當時的氛圍

這裡有教學怎麼泡抹茶喔

熱水要小心燙

將一匙抹茶粉倒入杯中

加入熱水 就大功告成啦

壽司配茶最對味呀!!

接下來就是主角了

一口氣我們就拿三盤喔

哈哈哈

剛開始還摸索了一下如何取盤子

本來在外面有服務人員解說

可是我們剛好沒聽到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進來摸索

其實很簡單

只需要把盤子抬起即可~~

上面蓋子就會自動彈開

怕你們剛剛看那三盤沒仔細

近照給你們聞香

這是海膽軍艦

竹取系列的海鮮海膽

以及鮪魚什麼什麼蛋

哈哈哈

菜名忘記了

而且我邊打邊看

又餓了

感覺不是虐待到你們

是折磨到我自己

我超愛吃壽司ㄚㄚㄚㄚㄚ

又拿一盤大蝦~~

跟你們說哦

他們家壽司

不是冷飯

不是冷飯

不是冷飯

因為很重要 所以說三次

我個人覺得因為是

人很多所以現捏

很新鮮

飯才不是冷的

如果迴轉台上

沒有你要的壽司

也沒關係唷

有螢幕可以自己點想要的壽司

除了壽司

也有麵類 甜點 飲品 天婦羅等等

頁面操作很簡單

因為圖片很仔細

不會有點錯的窘境

確認一下點餐的數量

按下點餐

訂單就完成了

如果不確定自己點了什麼

或是點太多忘記了

想看一下

螢幕上會有您的點餐紀錄

那裏按進去會有明細唷

餐點來了螢幕會提醒你

超可愛的

有自己的獨立軌道

而且很高速 

好好玩~

干貝好新鮮

有鮮甜的感覺

不過可惜他們沒有生魚片

都是握壽司

像我這種戰鬥力低落的

一下就飽了

枕邊人看到有啤酒

就點一瓶

他們用籃子裝來

超酷

而且杯子還是冰過的喔

是不是非常有誠意阿

枕邊人表示滿意

然後然後一定要吃這道

我們覺得驚豔

雖然有點油脂

可是完全不油膩阿

入口即化喔

醬料也調配的非常好

吃完這道

老屁孩說 他還會想再來

鮭魚配上美乃滋也是啵棒!

再看一次

有沒有被招喚的感覺

你的肚子跟你說

快點吃 我餓了

哈哈哈

這一道跟剛剛的豬肉不相上下

還有鮪魚版的

不過我比較愛剛剛豬肉的口感啦

蔥鹽的也不錯

請大家帶著空空的胃去吃

才可以多裝一點

最後兩道

我們就不行了

被擊斃了

好飽喔

肚皮要撐開了

只好點個甜點壓壓驚

喂 不是說很飽嗎?

哈哈哈哈哈

因為女人有兩個胃

甜點是另一個胃 OK?

餐點快速的就到了

想說要等消化的說

既然來了

就消滅它吧

我們點豆乳甜甜圈冰淇淋

想說回味一下京都的豆乳甜甜圈

冰淇淋很好吃

不過旁邊的甜甜圈我不愛

所以~~

下次我會點別的

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喜歡吃台灣的炸雙胞胎

它的口感是比較硬脆的麻花捲

你們就可以點這道

沾著冰淇淋吃

蠻好吃的

吃飽再喝個茶

盤子就可以回收囉

投入之後

電腦自動計算

五盤可以抽獎一次

結果抽了三次都失敗阿

完全沒運氣

還好我不是豬隊友

上次網路上看到文章

有可愛的女友拿空盤子來回刷

只為了抽獎~

問題是要算錢啊 孩子

之後按下結帳

就會有服務人員前來

跟你再次確認電腦上的訂單唷

好的

確認沒問題

就可以去結帳啦

拿著這個帳單表

去櫃台

我跟老屁孩都不是食量大的人

所以這樣吃下來

不至於口袋破洞

哈哈哈

不會有破產的危機

在巨蛋百貨用餐

可以抵停車時數唷

店家也可以刷卡

不過我有巨蛋聯名卡

這個我倒是就用不到了

吃完之後

覺得印象很好的

 

對於學生族群 

要是吃太多可能稍有負擔

不過我覺得現在的學生感覺都比社會人士有錢

哈哈

但是大家可以來體驗看看

我覺得每道都有中上水準

以他的價位來說啦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幫我按個讚唷

謝謝你們 愛你唷

arrow
arrow

    李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