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

今天的主角是 海底撈!!!

海底撈在台灣聲名大噪

我沒有第一時間就去台北嘗鮮

反正等著等著

真的就在漢神巨蛋出現了

默默等人潮退去才去嘗鮮啦

它們設置在漢神巨蛋6 樓

有專屬的電梯供百貨營業結束後

給海底撈的顧客搭乘使用

營業時間為11:00~04:00

可以提前作預約

不過我們在平日現場候位也是可以的

裡面有美甲服務區

這裡的美甲服務是免費的

只要抽號碼牌

等待叫號即可唷

瑾兒指甲薄不適合><

進門之後裡面位置非常多

平常日的八點還是很多人用餐

之前這裡是巨蛋大創的櫃點

不過現在做吃的比較好賺啦~~

今日跟友人一起來吃飯

由服務人員帶位

開始進行點餐

由IPAD來點單

鍋底可以選四種

因為我們沒有要吃辣

所以點了兩種

三鮮還有昆布

選好湯底之後開始點菜

有興趣看現場甩麵的

可以點這個海底撈麵唷~~

湯底來了之後

服務生會幫你們盛碗湯

喝原本的湯底

三鮮湯真的好喝

至於昆布嘛

我朋友形容得太貼切了

說像是吃某家排骨便當的例湯

哈哈哈哈

這邊的白飯是要收費的

我不愛吃飯所以沒有點

醬料跟飲料也要收費唷

不過這個都是一次性收費

可以無限使用

飲料烏梅汁蠻好喝的

很爽口不會太酸

其他的則是免費

醬料多到琳瑯滿目

避免有人不知從何下手

他們這裡還有一貼醬料搭配推薦

今天只有三個人用餐

所以我們都點一份而已

這些都是一份的份量

是不太多

服務生幫我們均勻的分布兩鍋

有人服務還不錯

不過肉片就自己唰啦

這是五花豬

油脂比較豐富

會比較軟綿的口感

這是豬頸肉 

比較沒有過多的油脂分布

並且比較扎實

喜歡有點入口化開的可以選五花唷

我個人愛豬頸肉啦

但都很新鮮好吃

這個牛肉丸

就很讓我驚艷

因為裡面有起司

味道搭配的剛剛好

可惜丸子我只吃到這一顆啦

干貝滑

我是沒有吃到干貝味啦

就很偏向那種魚漿類

餃子類也很不錯唷

只能說他們家食材很新鮮

菜類也很鮮甜

下鍋燙一下

入了鍋底味

就很香了

不一定要沾醬吃

最厲害的是這道

海鮮讓我們等待了一下

因為於是鮮切的

因為等很久

我們還說魚還在撈

真的不是我在浮誇

這個生蠔超大顆的

吃了會爆漿的那種

看看多好吃的感覺壓

重點是魚的鮮甜

還有滿滿的膠質唷

吃完嘴巴還黏黏的

然後魚肉還很Q彈

厲害厲害

之後當然要來吃吃冰呀

大家都非常認真吃冰

而且還帶著海底撈專屬的圍兜兜

防止用餐時弄髒衣服

冰淇淋也很綿密呢

別忘了還有甜湯水果唷

我覺得檸檬寒天比較好喝

還有烏梅汁~~

 

這次的海底撈心得

真的用餐就是 在那邊撈來撈去

但是我的感覺是

今天吃這一餐

三人要三千

恩~~~貴在食材啦

還有他們的確服務很周到

可是就是比較高級的火鍋

所以我個人可能還更愛老四川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底撈 高雄巨蛋
    全站熱搜

    李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