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人 將成為我老公

是要陪伴我下輩子的家人 情人 朋友

 

拍完婚紗照

心裡還有很多的不可思議

沒想到要嫁人了(買單了)

新的旅程

就開始想到最初

我的工作是代銷

買過房子的都知道

我在賣新成屋還有預售屋的

因為這份工作

我認識了老屁孩

這個契機真的很奇妙

在他跟我買房的時候

我們僅此業務以及客人的關係

 

簽約當天

我閒聊的對他說

買了房子就可以娶老婆了

(我分手了!)

當他這樣說的時候

我心中千百個尷尬阿 哈哈

我只好說 下一個會更好

(一定會更好 因為她一直劈腿)

唉唷威壓

我覺得我真是哪壺不開提那壺

但也是因為這樣

有了話題當下就聊開了~

雖然簽約之後

我們除了講房子的事情

私下就都再也沒聯絡

直到…

我出了個車禍

在家休養了十天

回到工作崗位後

有一天他來電

說想帶他的主管參觀一下他的家

因為還沒交屋 

所以我要陪同

並且遇到小紅來報到

所以我拖著傷 經痛的情況下

帶著他們賞屋

賞完離開前他說

謝謝你 不知道你不舒服還麻煩你

心裡想算他還有良心

還會客套一下

沒想到以為他離開了

卻在十分鐘後

拿了熱的阿華田

還有玫瑰四物飲

飲料還不只買我一杯 

我同事人人有

瞬間覺得他非常貼心

小太陽一樣

 

LINE跟他說謝謝

他對我說

是他要謝謝我讓他買到房子

慢慢我們開始會聊天

有天他說為了感謝我想邀我吃飯

但我覺得吃飯很奇怪就拒絕了

之後他又說怕尷尬不然看電影

他可以給我電影招待券

我自己找朋友家人去看

我又覺得不妥拒絕了

最終~

他說了 還是你想出去玩

哈哈哈 

我就是被這句拐走的

我超愛旅遊出遊的

因為腳受傷的關係在家也悶了一段時間

他問我要不要去奮起湖

天啊 我沒去過

所以立馬被收買

(小朋友不要學 外面很多壞人的)

 

出發前本來兩人都擔心會尷尬

沒想到根本講不完的話阿

我們生日只差兩天

524 和 526

兩個雙子根本吵死人了!

一路聊上山

山上風景很美 雲霧繚繞的

他跟我的興趣很像

一樣喜歡旅遊

一樣愛狗

有相似的價值觀

所以說話其實很不費力

最重要的是他讓我覺得沒有侵略性

相處非常的自在自然

雖然那時候他很好笑

吃飯都不敢看我

走路都離我超遠

很開心他帶我到山上走走

心情很好

我們在山上稍微晃了一圈

因為我腳不舒服

所以也無法走太快

待太久

我拍照他也是等我拍好

以第一次相處

我覺得這樣的狀態反而像是

認識了老一陣子的老朋友了

當天也是晚餐前就送我回到家

在這邊我覺得是非常及格的

因為大膽答應一起出門

或多或少還是會擔心

但覺得他是個善良的人

沒想到的確如此

所以就有了之後的延續

北上陪朋友挑婚紗的時候

回程高鐵南下 因為下雨

他怕我不方便

所以來高鐵載我

當時膝蓋的傷口發炎了

腫脹又熱

可是我搭的又是末班車

無法回醫院

他就趕緊到藥局買了藥

還有冰敷袋

讓我消炎消腫

(心裡覺得他很會照顧人)

又再一次感覺得小太陽

事實證明 他的確是很會照顧人

接著他帶我去屏東玩

吃潮州的燒冷冰

H會館吃下午茶看夕陽

這段時間的相處

覺得他是一個很棒的人

很替身邊的人著想

也很腳踏實地的工作

做事情很認真

也很有上進心

就這樣被他拐騙了

哈哈哈

某一天

他認真地對我說

你是不是喜歡我啊

(靠 有人臉皮這麼厚的嗎?)

我回 為什麼這麼問

他說 因為我喜歡你

我想好好地跟你在一起

我們交往好不好

以結婚為前提試試看

其實他說得很緊張

也很靦腆

(就是被靦腆騙的)

這是他送我的第一個禮物

其實蠻感動的

就這樣我們就開始交往

走到了現在不算長

可是很開心可以找到另一半

有時候覺得外表古意的他

真的有很溫柔的心

曾經大吵過

我說我覺得我們不適合

但他說

世界上沒有人一開始就適合

都是互相找方法

慢慢讓彼此成為最適合的人

大概就是這樣

我們那時候開始

達成了走一輩子

磨一輩子的共識吧

很開心我們是我們

很開心我是你的新娘

很開心我們還有很多的故事可以寫

Let's grow old toge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