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大家好

我是李少爺

家裡就我一位男丁

及萬眾寵愛於一身 嘿嘿

我媽幫我取名字 李茶米 

平常就叫我米米~

今天要告訴大家我怎麼來的

首先

我們都是人類永遠最好的夥伴

我是混血兒

有高貴的血統 不亞於品種狗喔

 

之前我曾經住在壽山收容所

因為我之前的家人嫌棄我破壞力十足

他都不知道我有多厲害

跟跳躍羚羊有得拚

沒關係 之前不重要

 

我在那裏等待了半年

遇到我現在的馬麻

如果你們也想遇到愛

可以到高雄市動物保護處

去尋找真愛唷

不在高雄也可以到各地的動保處

或是浪浪之家去尋找

這是我剛回家的時候

那時候是2016年的4/1

那一天天氣正好

我一直大叫選我選我選我!

終於吸引馬麻的注意

用肉肉把我騙上機車

我馬上就乖乖回家了

可是我有一陣子很調皮

我喜歡桌腳 皮鞋 遙控器的口感

想在哪裡尿尿就在哪裡尿

自由自在才是真人生

媽媽出門我就不開心

一直大哭大叫

 

但是~

媽媽告訴我

他不會丟下我

慢慢地 我不再害怕媽媽出門

媽媽也教我很多規矩

做對事情就有起司零食吃

媽媽都說我很棒

一教就會

吃飯要坐著等等

廁所才是尿尿的地方

不能亂咬咬

就算不小心做錯的時候

媽媽唸完還是原諒我

夏天到了 媽媽還幫我買泳衣

帶我去游泳

我是天生的游泳健將

平常我就等媽媽下班回來

只差沒變成望媽崖

媽媽在哪 我就在哪

她洗澡我也要看著她

在陽台我也要眼睛盯著

順邊看看媽媽有沒有認真做事

家裡到處是我睡覺的地方

剛開始回家的時候

太害怕了

所以我都失眠睡不好

因為現在有家人照顧

我很安心

還會睡到流口水

平常會抱著我的小被被

陪媽媽 阿嬤看電視

我也很喜歡看電視

遇到奇怪的人

我還會大叫

告訴家人說這個人怪怪的

我媽媽喜歡賴床

所以我很辛苦

早上要叫她起床

還要幫助媽媽運動

讓她有活動量

而且我最愛玩球了

如果大家不陪我玩

我會很沮喪

滿臉的無奈

甚至躲起來

你們這些人

算了 哼

眼不見為淨

有時候我媽媽還會搶我的墊子

真是奇怪 自己位置不坐

幹嘛霸佔我的

所以我就把阿嬤 媽媽

當成坐墊

以其人之道~ 還其人之身

哈哈哈哈

還好我很輕 才15公斤

我剛回家才時候才9公斤

回家兩三個月就被養肥了

幸福肥

 

放心

身為萬人迷

是要維持身材的

所以我很重視運動

出門我最開心

媽媽也很愛帶我去旅遊 郊遊

美術館大草皮

跟我的好朋友DIDI JIRO去山區郊遊

我很喜歡他們

平常散步都會玩在一起

還跟媽媽去拜訪他的乾媽家

跟媽媽的朋友一起去屏東

一起去台東公園騎腳踏車

我是飛毛腿

媽媽還會幫我拍很多帥照

去到哪裡大家都說我長得很帥

都問我從哪裡來

啊我就福爾摩沙混血兒

帥是當然的

我還去小琉球

狗狗坐狗狗肉(GOGORO)

兜風去~~

不要太迷戀哥 哈哈

過年媽媽也會帶我回鄉

一起初一去拜拜

可是我很討厭鞭炮捏

搞不懂他們幹嘛一直製造噪音

害我都睡不好

嗓子都叫啞了

狗生真難

要睡 要吃 要玩

常常看的到吃不到

看的到 喝不到

唉 我還是躲進我的窩裡

比較實在

媽媽旁邊這個人

是我的叔叔

媽媽的男朋友

未來的爸爸

我很喜歡他

雖然他都會幫我洗澡

可是他都會帶我出去兜風

兜風就原諒他幫我洗澡了

我還會跟他的兒子女兒開會

他們叫做大胖 小胖

是加菲貓唷

去叔叔家都會玩再一起

他們有自己的房間

跟他們玩躲貓貓

我都輸

雖然剛開始我們不孰悉

找不到相處方式

後面我才知道不能對他們大叫

不能追他們

貓貓喜歡溫柔的紳士啦

可是牛跟驢子

我就無法溫柔了

牠們長得太奇怪了

媽媽還一直餵牠們

還好家裡不養他們

有一次還遇到長得跟我很像的狗(杜賓)

不過我覺得我比較苗條

媽媽一直說人家帥

齁 我覺得我比較帥啦 

看我媽媽很愛幫我打扮就知道了

 

這個領巾是DIDI拔給的

帥吧

牛仔我也可以輕鬆駕馭 嘿嘿

模特兒身材就是這樣

賣萌達菲裝也可以

天生的衣架子

就連鱷魚裝

我穿起來也是霸氣外漏

不用太愛我

因為連我自己都愛上自己

更不用說各式領結領巾

一個MOVE 就到位

時尚就是我

還自帶妝感

這是天生的

好啦 我介紹完我自己了

如果你也很愛我

可以去找我的夥伴們

雖然無法跟我一樣帥

可是一定只有愛你一人永不渝

 

--------------------我是分隔線----------------------

毛小孩很可愛

無論品種與否

都有自己的個性

需要耐心照顧

養了就不要棄養

他可能會叫你起床

 

可能霸佔你的沙發

可能霸佔你的駕駛座

可能霸佔你的電暖爐

可能霸佔你的玄關

可能霸佔你的腳

可能霸佔你的啤酒

可能霸佔你滿滿的心

但都是因為他們愛你

請支持認養代替購買

如果不愛他也沒關係

請不要傷害他

珍惜生命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愛毛小孩

幫我按個讚吧

一起支持認養狗狗貓貓

 

arrow
arrow

    李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