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瑾兒最近要結婚了!

怎麼那麼想不開

哈哈~

找到人生伴侶不容易

因為兩個人除了要互相喜歡

要有共識

對於未來的生活有共同目標

最好還興趣相同

很幸運我找到了那個人

求婚當天是9/11

他說這是一個很棒的日子

(真的嗎 內心表示懷疑)

但看在他有求婚的份上

就原諒他了(有求婚就知足)

我們早在今年二月就達成結婚共識了

但當時沒有求婚啊!

有吵的小孩有糖吃

女生都喜歡被求婚呀

好在他很用心地請身邊親朋好友

大家錄一段影片

讓我又哭又笑的

謝謝大家厚愛他

幫他把該說的話說完

幫他撐場面

不然他只有一句

要嫁給我嗎?

有點落漆

趕在雙方家長吃飯的前一天

臨時抱佛腳的求婚來說

我也很肯定他的努力以及用心了

一有共識結婚

我就馬上找婚紗攝影

因為我知道熱門的婚紗攝影

需要等待

尤其我希望一生一次的婚紗照

拍出我想要的感覺 風格

一開始我就避開婚紗攝影公司

WHY?

因為很久以前(2015年)

我有拍過沙龍照做紀念

印象不好

尤其拍了整天

照片卻只能挑幾張

喜歡還要額外加錢

所以這次我就很認真查工作室

查到了高雄算是很知名的棉花糖婚紗攝影

這是引用他們家FB上的照片

風格暖暖的 好浪漫

尤其喜歡他們的攝影師 棉叔

棉叔的檔期很不好約

所以三月那時候就拉著老屁孩去

我們完全沒有比較其他家

我在網路就已經看了很多作品集

我是挑攝影師的

三月當天去就馬上下訂

(行動派的)

當時這麼早預約

棉叔的檔期就已經排到十月了

所以我們安排9/13挑拍照西服

還有拍照的婚紗

下午兩點

先幫老屁孩挑選西裝

不過灰色馬上淘汰

因為這個太像一般上班了

當天老屁孩一直在意他的肚肚

男人啊!平時不努力維持身材

年紀大無法臨時抱佛腳的好嗎?

有西裝外套蓋住肥肚肚

好多了

這個藍色現場看真的不怎樣

反而還覺得很奇怪

但是看到小姐拿出這件西裝拍照的作品

瞬間我跟我媽媽都覺得

好 就是這套了

拍照好表現

(但襯衫我們會私下在買一件花襯衫)

接著這邊是加價區

素面的一件就好

拍照要特別呀

穿一些平常不會穿的

他一穿上去

帥氣加分耶

我們都好喜歡喔

男生能挑的西裝是兩套

一下就選定好剛剛的藍色

跟現在的咖啡格子

不過現場有另一套咖啡色的

我還是要他試試看

應觀眾要求

好帥啊!!!

可惜他是素面的

但我很喜歡

結果

我們就訂作這套當作結婚西裝

至於拍照的部分

剛剛那套格紋西裝

額外加價3500

但是有送一雙皮鞋喔

我們挑咖啡色牛津皮鞋

感覺非常迅速的搞定男生西裝

不到一小時就全解決了

 

說到拍婚紗照

相信很多男士們

心有戚戚焉的表示

主角就是新娘阿

所以女生挑選拍照婚紗上

會花比較多時間

大家多多體諒囉

來到棉花糖配配合的婚紗公司

叫做吉兒的秘密婚紗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耶

我以為拍照婚紗都是很一般

做工不細膩的

沒想到每一件都好美

款式也好多喔

這是我試穿的第一套禮服

我要選擇兩件白紗 一件禮服拍照

不要問我為什麼兩件白紗

白紗是新娘的權利

超喜歡白紗的

禮服我在拍沙龍照的時候就穿過囉

這件好有鄉村風的感覺

裙襬飄逸

還有漸層色

現場簡直美翻了

當下好喜歡

第一件就煞心

不過後面發覺拍照起來不顯色

就沒有選了

第二件是綠色的

他有點半裸紗

是可以透光的

非常襯膚色

媽媽在旁邊說這件好看

媽媽很盡責的稱讚我 哈哈哈

也很認真幫我拍照

老公當然也要拍阿

感謝他們幫我紀錄

因為只能挑三件

所以其他照片拍起來

我以後可以回味一下

這件就列入考慮了

這件也是綠色系

是唯一我們三人搖頭的一件婚紗

畢竟風格跟我不太搭

我們也不愛胸前的表現

馬上淘汰

接著這件藍色

是我們心頭號之一

版子很美

也很顯白

裙襬也很美

魚尾裙拍照很好看的

所以也列入考慮

印象中藍色系列也會是很多人首選

淡藍色有那種水面波光的感覺

感覺變成美人魚

可是顏色太淡了

這邊的婚紗件件都可以宴客了

做工很細膩

然後這邊的新娘都好瘦

我居然拉不上來

覺得很傷心

接下來是有點裸色豆沙色類的

其實款式都很美

這個偏A字裙

比例也會很長

這件算是稍微深一點的豆沙色

下面就試試淺的

款式有點類似

拍照拍不出細節

可是因為我兩套都白紗

所以禮服一定要深一點

才有錯開的感覺

因此試穿完禮服

有納入考慮的就只有綠色 和藍色

接下來換白紗試穿

第一件就是裸紗啦

最近好流行裸紗

我也很喜歡

這件一樣拉不起來

殘念

試穿完我很傷心

大家都好瘦喔

第一件白紗滿意!!

雖然拉不上來

這件現場看太透

版型我也還好

所以馬上換下來

開始試穿蓬裙類白紗

圓了公主夢呀

我馬上笑開

哈哈哈

這件好

裙襬又長

好浪漫

而且露背的表現我也很喜歡

下一件也是蓬裙

但是款式就比較保守

一樣也拉不起來

在這會懷疑自己的人生

感覺我是大胖子

這比較歐洲貴族

或是宮廷風

我們也就還好

倒是這件

兩層紗堆疊

心型的胸口

比第一件的蓬裙還喜歡

這件也是全員通過

大家都說好看

裙擺太美了

 

最後開始試穿魚尾裙白紗

這件款式很韓系

簡單素雅

媽媽很喜歡

我的注意力都被剛剛的蓬裙吸走

從照片都可以看出婚紗的細節

不像人家說的

婚紗分拍照區宴客區

每一件都很美

這一件魚尾裙

也是大家都說好

身形修飾

也有長裙擺

融合了典雅及夢幻

還可以修飾手臂

這一件我覺得很適合進場

大家看到最後都說

覺得每一件都好

都很美

你看你自己決定吧

最後我就把照片帶著

與攝影師棉叔討論

把我想表現的感覺跟他說

 

聽完我想鄉村風

還有森林系婚紗照之後

棉叔建議我

配上場景色系

新郎的西裝

以及好表現的婚紗

(蓬裙人物會變小)

最終定案為  綠色禮服

白色裸紗

以及第二件魚尾裙白紗

 

期待下個月拍攝婚紗

拍照沒有公主蓬裙沒關係

我結婚宴客穿

嘿嘿嘿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婚紗

美美的做紀念唷

別忘了喜歡幫我按讚

 

 

arrow
arrow

    李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