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放假

帶家裡的小屁還去山上走走

其實也沒有特定的目標

就覺得山上空氣好

偶爾遠離塵囂

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我家李少爺

因為不能坐在我腳上

鬧脾氣

一臉哀怨好好笑

而且他是無聲的抗議

一出門就鬧脾氣

真是壞小孩

沒想到我在吃熱狗

他就出現祈禱姿勢

真的很好笑耶

逼得我姿勢超醜

要腳開開的

後面就開心了

真是很好笑的狗

而且其實要出去玩

他是很開心的

前往阿里山的路上

沿途風景都很美

山上雲霧環繞

想起我們當初就是在這邊第一次約會的

對我們來說這裡有美好的回憶

不過這次首次帶李少爺來

坐在我旁邊的他

超級認真看路的

我位子擠死了

不就還好不胖可以容納他

哈哈哈

本來想說天氣開始轉冷

查查看哪裡可以賞楓

結果看到里佳部落

有賞楓步道

天呀

真不是一般的遠啊

我開超久的山路

我都暈車了

才來到著個小村莊

沿途經過很多茶園

很美

不過我們在這個小部落迷失

第一找不到餐廳可以用餐

第二詢問哪裡可以賞楓

不過兩個都是否定的

哈哈哈

只好餓著肚子散散步

在這邊還遇到一位熱情的狗兒

一直很愛我家茶米

茶米倒是沒很熱情

他都自己玩自己的

坦白說

雖然沒有楓葉

但是其實很美

走走步道也不錯

而且散步還有跟班

我家老屁孩當領隊

領著兩個毛孩

還有我墊底

也是很好玩

花草樹木就是可以洗滌人心

有被淨化的感覺

這個步道可以走的地方很多

我們稍微晃了一下

因為五臟廟在抗議

所以我們只走了一小段

莫約半小時

就離開囉

沿途都只有翠綠的楓葉

只有路邊一顆紅了

不過也算是有看到楓葉紅了啦

找了一個店家

飢腸轆轆的我們

開始快速點菜

點了三菜一湯

山豬肉真的炒得很好吃

這個非常下飯

我們都各吃一碗白飯呢

炸溪魚也很不錯

有種野味的感覺

筍子也很嫩脆

李少爺都吃了很多個筍子了

山上就是讓人舒服

空氣很清晰

在我們下山的路上

巧遇一家咖啡店

簡簡單單的

但是就是很喜歡

有觀景區

不過今天一片霧濛濛

看不到景

但就當作自己身在雲霧中

這其實也是一種浪漫呀

一間山一上的小店

感覺就很不錯

雖然沒有什麼風景

不過我喜歡這光禿禿的樹

帶點荒涼的美感

就是冬天的孤寂

不過我倒是不孤單

 

沒有去到哪裡很特別的

但因為身邊的是摯愛

所以今天旅程既放鬆又開心

最開心就是他了

踏青他都好

還夾帶一堆雜草上車

而且回家非常安靜

因為玩一整天他很累~~

偶爾這樣走走真好

arrow
arrow

    李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