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這麼多功課

做了很多準備

終於迎接這一天的到來

2018.10.17這一天

是我們拍婚紗照的日子

對我們來說真的是難忘的回憶呢!

這些過程點滴 

在這邊分享給大家

---------------------------------------------------------

首先我們找的是工作室唷

棉花糖自助婚紗攝影

拍攝前都會在群組溝通與討論

攝影師棉叔

在行前就跟我討論過拍攝風格

我也做了PPT跟他說我喜歡的風格

之後討論好拍攝地點就定案了

造型師麗如

也是拍照前就與我討論造型

喜歡的妝髮

搭配當天的拍照婚紗

也挑選了當天適合的隱形眼鏡

 

在拍照前一周

我帶著我家老屁孩

一起去剪頭髮

依照造型師交代的

跟我的髮型設計師溝通

拍攝前提醒:


新郎頭髮記得要修剪

尤其耳朵上方兩側不要太長或蓋耳。
 

新娘瀏海建議可以稍做修剪,

長度到下巴不要過短,

後面髮長建議簡中高層次(約15公分左右)

髮色建議要染一下造型做起來會比較輕盈有線條感

我的髮型設計師是

花園髮藝的SIMON

經過他大師操刀

兩個人都完美變身啦

再把完成照拍給我的新秘看

跟新秘確定好

就大功告成

等到前一晚

來準備行李

清點帶的東西

就照著新秘的交代做

拍攝前一天:
1.前一天兩位晚上記得洗頭,

可以使用護髮潤髮但一定沖洗,

沖洗完後直接吹乾不再抹任何東西。


2.將拍照要使用的戒指、捧花、

防曬乳、防蚊液,新郎的皮帶、西裝、

襯衫、襪子、皮鞋,新娘高跟鞋、NuBra、

膚色內褲…等,整理齊全。


3.整理後車廂,只留拍照用品、遮陽用傘。


4.早點休息,讓自己有充足的睡眠。

 

我自己很喜歡EEYORE

所以準備了我想入鏡的收藏品

這部分也可以跟攝影師溝通唷~~

畢竟一生一次難得的紀念

有任何想法都可以說出來

大家可以幫你安排

前一晚棉花糖團隊都還貼心提醒

新娘就可以不用太緊張

因為我們5:30要開始梳妝

所以一早我4:30的鬧鐘

起床還先敷個臉

讓自己維持最佳狀態

就去到棉花糖工作室開始梳化

老公目前都是自由的

就指派他去買早餐還有水

感謝他的幫忙

在造型師巧手之下

很快的我就脫胎換骨了

哈哈哈哈

五官都變得鮮明

大小眼的部分也解決了

記得當天要穿好穿脫的衣服

才方便換婚紗

老公也要稍微造型一下

會簡單上粉 讓膚色均勻

對沒有化妝經驗的男生來說

這樣他們是很難受的

哈哈哈

他一直覺得很癢

之後畫上眉毛

吹個頭髮

就大功告成

他就可以去換西裝了

男生真的很快速

 

我化妝花了兩個小時多

他這樣十幾分鐘就全搞定了

超誇張的

 

前一晚怕睡不著

我吃了半顆安眠藥

早上還昏沉沉

忘記自己有準備花襯衫

結果沒有幫老公穿上

這大概是最大的遺憾了

他就這樣穿著白襯衫擋一整天

真是太可惜了

我換好白紗之後

麗如開始幫我做髮型

第一套要低盤髮

老屁孩在旁邊看的嘖嘖稱奇

差點以為我是動物

他在動物園

說女生化妝造型真的很搞工

我就說

所以那些網美化妝很久

就是這麼來的

妝髮婚紗全好的時候

真的是判若兩人阿

我覺得新秘都有巧手

他們是現代的神仙教母吧

只是是要付錢的教母

哈哈哈哈

而且搭配的這個花圈我好喜歡

這個髮型

連我眼光很挑剔的媽媽

都說這個好看

我也王美一天了

哈哈哈哈

新娘當天是沒什麼時間

沒什麼機會拍照的

處於很忙的狀態

梳化好就立馬出發了

我們的外拍都在台南

第一站在虎山國小

今天氣候宜人

不會太熱

但是光線充足

蚊蟲也不會多到很可怕

但是這邊老公沒有幫我側拍

所以只有我記錄他的

 

男生穿上西裝就是有魅力

完全擺脫老屁孩的形象

魅力滿點

不過他真的平常不愛拍照

鏡頭前不自在

所以讓我笑到不行

因為我們下一個地點有預約的時間

所以在這邊大約拍照一小時

我們就要離開了

所以我指在這邊 邊走邊自拍

過一下乾癮

哈哈哈

白紗配上綠葉我覺得好美

好喜歡森林系的感覺喔

下一個場地是

台南種子博物館

 

種子博物館採預約制

要提前預約

平日一人參觀一百

因為我們婚紗要包場

總共場地費花費1500

可以五個人進入

這邊場地好有美感

老屁孩剛剛忘記幫我側拍

所以這邊就交代他幫我拍一下

 

算他非常的盡責

幫我做紀錄

還拍到棉叔很認真的樣子

棉叔會很細心地跟你溝通

教導妳擺姿勢

在他面前可以很放鬆自然

大家就這樣笑笑鬧鬧的

而且這邊還不用曬太陽

最開心的就是老屁孩了

他超怕熱

今天還有點風

真的很幸運

看棉叔認真的樣子

就好期待他的照片

後面還拍蓋紗

棉叔說

這邊的色系配上白紗

非常的好看

老屁孩也有樣學樣的

在棉叔的後面拍

但我相信效果一定是不一樣的

哈哈哈哈哈

如果這樣就學得來

棉叔靠什麼吃飯啊

但多虧棉叔視角

至少沒有把我拍醜

這邊我們拍到一點多

大家的肚子都此起彼落的叫

真的餓扁了

剛好下一個拍攝的地點是餐廳

家屋簡餐

圖像裡可能有樹、植物和戶外

這邊真的很適合拍鄉村風的照片

有很多的布景

如果我來這邊吃飯

我也一定在這邊拍得不要不要的

先填飽肚子

我們再換裝

這邊餐點真的好好吃喔

難怪網路一堆人寫食記

吃飽之後我先換造型

這邊我要換第二套

髮型變成公主頭

麗如的手真的真的好巧

美得不像話

而且拍照當中都很細心地幫我調整

 

我在換髮型的時候

老屁孩已經累了

早起 拍照 開車

真的很折騰他

今天真的也很感謝老公

這套西裝有加價3500

我們都覺得超帥超帥的

可惜早上那套沒有配花襯衫啦

好在我裝備齊全

領結也自己買了五個

還買了口袋帕 袖扣

順便幫他把墨鏡帶來

連眼鏡都帶兩副

我拍他他都不給拍

真是小氣鬼

沒關係我等棉叔的照片

這邊是麗如把做好的造型

拍照完

給我看後面頭髮的樣子

公主頭配上裸紗

真的有仙氣

搭上髮飾

差好多喔

我好想跟她學化妝

跟她學編髮

哈哈哈

可是平常弄這樣的話

人家應該覺得我是瘋子

因為秋天了

怕五點太陽下山

所以在家屋這邊

拍照腳步也要加快

拍完又在這邊換裝

 

其實這樣很"速西"

因為這裡面有冷氣

不會曬到太陽

洗手間空間很寬敞

換衣服很方便

這孩子今天只有早上在虎山國小有流汗

其他時候也就沒什麼出油

算是很不辛苦的新郎了

我們都對我們的行程感到滿意

無可挑剔阿

一般新娘都在戶外 車上或是小七換裝

我在這邊吹冷氣換造型

真的很享受耶 哈哈

要上洗手間也很方便~~

裸紗拍完後換好這套禮服

等等要去台鹼

這套禮服搭配的是低馬尾

兩邊的花朵高低不同

好有層次

真的太喜歡了~

 

開車到了台鹼

我們好興奮

因為原本以為這個季節

可能沒有芒草

沒想到

居然不少耶

我真的被幸運女神眷顧了

這樣每一個地點

不同的風格都有了~~~

而且正好太陽還沒下山

卻又起風

可以順利拍出裙襬飄逸呢

這裡有種荒蕪美感

真是拍照好地點

而且沒有閒雜人等

這樣就不會有拍照被人看到的尷尬了

我今天整天都很放鬆的拍照

很投入

因為只有我們四個人

連老屁孩都可以拍出很有水準的照片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畫面就很好笑

這是我的造型師麗如的側拍

我快笑死

棉叔也一直在笑

以為出來團拍

但是非常滿意

不知道說了幾百次滿意

哈哈哈

因為我這一天玩得很開心

很自在、又不熱

等太陽下山我們就離開了

今天的行程

從早上5:30的梳妝

到8:40左右高雄出發

第一站10:00拍虎山國小

第二站11:40到種子博物館

第三站2:00家屋簡餐

第四站4:10台鹼

離開都已經5:40了

所以大家其實都很疲憊

 

一上車沒多久 

就開始下雨

(我們真的被眷顧)

回到市區已經七點多了

精疲力盡的我們

吃個飯就想回家躺平呢

卸妝的時候還依依不捨

好美麗的妝阿

眼睛大小真的差很多

哈哈哈

有魔法就是不一樣

 

如果你也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可以按個讚讓我知道唷!

希望你們拍婚紗也有相同美好的經驗

行前功課很重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瑾兒 的頭像
    李瑾兒

    李瑾兒生活趣

    李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