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要結婚的人都希望自己美美的

但是結婚好花錢=燒錢

在美與預算的考量下

常常陷入天人交戰啊!!

 

我懂我懂

我也是這樣

所以原本婚鞋想說用租的就好

但是呢

因為喜喜

鞋子要穿新鞋

只好開啟我找尋婚鞋之路

他的婚鞋特輯好美喔

原本訂了兩雙

點一下圖片可以進入網址

後來不小心大一號

又因為想到買來只穿一次太浪費

就捨棄了

不然非常夢幻呢

以婚鞋鞋來說不貴~

 

後來我家的老屁孩

還是去巨蛋逛逛

老屁孩開金口

我當然不要拒絕他的好意阿

(內心都灑花轉圈了我)

 

在巨蛋一樓有一個專櫃

Bo Derek

他們原本是做皮件包包的

之後開始出鞋款

設計都很好看

裡外的鞋皮都是真皮唷

我這一雙是羊皮

上面有三種大小不同的鑽

尖頭可以修飾腳型

細跟的也很典雅

而且不高

照片無法拍出它的顏色

其實他本人是裸粉色

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騷包

因為新娘鞋

所以做紅底

非常喜氣耶

鞋跟則是裸粉色的

所以沒有反過來看是看不到紅底的

 

裸粉色跟什麼顏色的禮服都很搭

平常穿也不會突兀

不會穿一次就供起來

但是因為婚鞋沒有變化

所以我上網找了鞋飾

EPRIS艾佩絲婚宴鞋

他們本身有在賣婚鞋

點圖可以連結至網址

我完全失心瘋耶

因為好美唷

點綴鞋子瞬間變得不一樣

所以買了兩款

(這個就自己掏錢出來買了)

可以夾在鞋子的側邊

或是前頭

有部分可以夾在鞋子的後方

這樣完全就是婚鞋無誤

變得美美了

這個也可以夾在不同的鞋子

有不同的效果

或是夾在頭髮當髮飾

我個人覺得蠻實用的

因為婚鞋也不會髒去哪

當天用完 之後當髮飾

再利用也是不錯

這一款超美的

完全晉級

有鄉村風 自然系的感覺

之前有看到很厲害的新娘

手做鞋飾

這個我就無法了

花錢消災 

哈哈哈哈

夾在旁邊也好美

好韓系壓

期待拍婚紗照的時候

拍出美美的婚鞋了~~

這就是我找婚鞋的心得

利用鞋飾

(一魚三吃)一鞋三用的道理

可以百變新娘

又不用買很多雙鞋子

如果可以自己手做的

那更省錢了~~~

 

希望大家都找到屬於自己的那雙鞋

雖然不是玻璃鞋

也沒有神仙教母~~

但是我們還是能讓自己美美的唷

 

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按個讚吧

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李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