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次的行程都比較偏向左半邊的地圖

最後三天我們就探險地圖的右半部囉!

交通都以地鐵 電車為主

使用的是72小時+24小時卷

完成在東京五天的交通

除了不適用地鐵卷之外

要額外購買票

其實這樣車資很省的唷

DAY5

來到了第五天

依舊是下雨的日子

但是難忘築地的好滋味

決定一早衝去市場飽餐一頓

跟你們分享我們搭乘了路線

因為住在池袋

所以從池袋出發在月島轉乘

很快就可以到築地市場了

這樣車程大約半小時含步行

所以其實在東京市區

不一定要限定住哪裡

搭地鐵都很方便的唷

這次我們直奔場外

這邊的魚貨真的令人讚嘆

而且我超愛海膽的呀

今天一早立馬一顆海膽!!!

這裡的海膽綿綿的

不會水水散散的

完全夾得起來不散開

好好吃喔!

然後再來一盤炙燒的

是不是覺得吃完

膽固醇都要過高了

反正這幾天這麼累

補一下身體阿

犒賞一下

海膽多吃會長胸喔!

看到他們的柚子這樣喝

覺得很神奇

還有果肉

我們覺得好喝

但有些貴 

500日幣

和牛是來日本必吃的

不過枕邊人不吃牛耶

所以我一個人嗑這一盤真的好飽

這裡要大家分食

不然就是要帶大食量的人來

感覺才可以吃到很多很多

看到大顆的草莓就買了

哈哈 但晚上回去民宿吃發現有點酸

柚子反而比較甜

有沒有看到很大隻的帝王蟹

來這裡千萬要吃啊

我那天吃得太小兒科了

而且這個老闆很可愛

一直用中文說

好ㄘ哦 螃蟹 熱的 好ㄘ

看~~~ 

有沒有很誇張

這個蟹肉滿滿

咬下去還要一直吸湯汁

超美味的

連老屁孩都驚呼

肉好飽滿

怎麼這麼好吃

哈哈哈哈

有沒有很瘋狂

我們吃了這麼多

還買鮭魚卵

其實

還買了一盒海膽

我開吃之後才想到要拍照

只拍了這個鮭魚卵

他們倆個配在一起才叫做天堂

不過高膽固醇

請小心食用

不然真的會上天堂

哈哈

這裡海膽讓我吃到不要不要的

鮭魚的鹹味

在口裡面爆開

配上綿綿鮮甜的海膽

口腔都是海味呀!

 

我們真的是撐到不能再撐

才甘願離開

他們的地鐵很乾淨明亮

直接從築地到淺草啦!

會有淺草的地圖哦

這裡是廣為人知的大地標喔

這個門口沒來拍

好像就沒來過東京一樣

一堆人在這邊穿和服

但是我個人覺得

京都更適合體驗和服唷

可以參考我的京都大阪自由行(下)

在清水寺散步超讚的唷!

前面很熱鬧

市集

有很多人推薦吃的

可是我們剛剛吃到飽

在這裡什麼也沒有買

而且雨天怎麼拍都是傘

所以我們很像定點打卡一樣

拍了照就離開了

淺草離晴空塔不遠

兩個人討論後覺得散步消化也不錯

而且日本街廓很美

人行步道都很有巧思

那時候透明奶茶剛推出

幾乎話題性十足

台灣還沒有販售的時候

我們經過超市就買來嘗鮮

口感我們都不喜歡

透明的液體卻有奶茶香氣

真的很顛覆

可是感覺假假的

有點塑膠味

走著終於看到晴空塔了

好感動阿

因為雖然很近

我們也走了四十幾分鐘耶

搭乘手扶梯上樓

到櫃台換票

我在台灣訂好套票的

今天氣候不佳

其實上頂端沒有用處

只是都票都訂好了

所以被枕邊人說

我這樣亂花錢

想省錢結果不實際

建議大家還是來現場看天氣狀況

再購票喔!

高速電梯很神奇

會顯示到幾公尺了

被唸真的不是沒原因

因為等好久才看到一角的風景

我們幾乎都在雲之中

到更頂層更好笑

我們說根本在太空艙裡

一片白茫茫

什麼也沒有

所以拍個合照

到此一遊

好~結束!哈哈

因為當時的氣候

就算等到晚上也看不到夜景

今天的行程完全受氣候影響

晴空塔樓下就是百貨

好在這我們可以

完全沒讓我們失望

非常多東西可以逛

還有很多小巧思的蛋糕

這個時間已經是晚茶了

我們栗子派

栗子搭上慕斯很香

餅皮也很酥脆

不過要是論價位

到覺得還好~

CP值不高

然後又是橡子共和國

我家老屁孩的最愛

這邊我們逛了快一小時

肥龍貓太討喜了

他捨不得走

這隻龐然大物

現在每天在我們家玄關的鞋櫃上站崗

會逛這麼久

就是因為他太貴

日幣要價15000

所以他猶豫很久

當然我是勸敗的

所以他就心一橫買了

哈哈哈哈 好在有買

他說好值得

老屁孩在天人交戰

精神分裂的時候

我在外面拍照

他一問我我就說買

(最佳勸敗豬隊友 YA)

等他買完 我們也餓了

回到淺草站

嚐嚐風靡的一蘭

好吧我承認

他這麼夯不是沒原因的

真的好吃

是重口味又很好吃的拉麵

會再二訪的店家

吃的乾乾淨淨

只差沒有學茶米(我家狗)

用舔的

路過淺草的旅客中心

要再購買一張地鐵24小時卷

櫃台人員告知

頂樓有觀景台

免費參觀

沒看到晴空塔夜景

但這樣看著也不錯阿

稍稍撫慰我的心靈

下午受創嚴重

內傷了

觀景台布置得很像咖啡廳

令人放鬆

我們在這邊放空了一下

準備打道回府

這就是陪伴我們這幾日的卷

會從你第一次刷卡起算時間唷

非常人性化

這張我們跟SKYLINE套票一起購買的唷

有比較優惠

回去民宿的路上巧遇超市

最喜歡逛超市了~

 

DAY6

這幾天走太多路

兩個人到第六天已經沒電力

所以睡得晚一點

有臨時起意

陪我去一個地方~

從新木場往市郊

這邊不適用地鐵卷

所以自己買票

金將 金將~~

舞濱是哪兒呢

是迪士尼樂園的所在地唷

可惜我們沒有要進去

枕邊人很貼心地來這邊陪我買周邊

可是我要的娃娃園區裡面才有賣

殘念

這次來日本超多殘念的阿!!!!!!!

只好周邊商店晃一晃就回市區了

有機會也要來玩玩近郊!

我們到了日本橋站

為了找尋一樣東西

還巧遇車車

又讓屁孩高興一下

登愣~~

目的地是這裡啦

獺祭 日本很有名的清酒

可是目的不是為了買清酒

是他的蛋糕喔

我的歪嘴雞朋友推薦的

他說驚為天人

店面就感覺很高級

這個地方在銀座唷

我們沒有逛街 純粹來買蛋糕的

看起來就很厲害

結果也帶了兩瓶

就是這個

很厲害的酒釀蛋糕

我們怕吃不完

只買一條

採買完兩人回民宿享用

打算等等午睡補眠一下

剛好喝酒好入睡

屁孩很貼心地去溫酒

巧克力裡面都包酒

但不會嗆喔

口感溫潤

酒香搭上巧克力

蠻適合的

好吃!!!!

最厲害就是蛋糕

果然名不虛傳阿

有一點像蜂蜜蛋糕

浸泡過清酒的感覺

蛋糕不是蓬鬆的

而是帶點濕濕的口感

很好吃

不過我覺得不喝酒的人

可能會醉吧

喝酒的人就喜歡

睡一下整裝再出發

剛好颱風快來

這時候開始有風有雨的

無法出去看看東京鐵塔

所以我們在東京火車站逛地下街

周邊也是很多百貨的

我已經看到百貨就怕了

真的很喜歡逛街的人

來這裡有買不完的東西

每個地方都有橡子共和國

不過這間比較小間

還是晴空塔的商品齊全

地下街也有很多美食

這幾天還沒好好吃飯

我們選了一家親子丼飯

這個隔太久

有點忘記口感了

所以應該是一般

不難吃

就算下雨

東京火車站一樣很美麗

不過風雨太強

路上都沒什麼人了

到東京郵便局買明信片

這裡蠻好逛

很多小文具

比起京都郵便局

大多了

商品齊全哦

文具控適合

這是口感脆脆的餅乾

對我來說稍微偏硬

裹著堅果

蠻特殊的

吃完這個我們就回家躲風雨去

在民宿看氣象

 

DAY7

最後一日在日本

有點傷心美好的時光過得好快

還有氣象好準

說今天會放晴

果然就放晴了

可是我已經要回台灣了

天氣好到刺眼

揮別民宿了

這時候的百貨都還沒有開

在這邊等待HERBS

買到超開心哦

這個也是很知名的甜點

我這輛旅程裝的只有甜點跟海鮮

哈哈哈哈

放心我回國還變瘦

走太多路了

因為提行李不好行動

還去寄物

基本上東京寄行李很方便的!

真的很開心看到築地好天氣的樣子

沒錯

又是築地

東西太好吃了

怕還要很久才有機回在來

所以要吃夠本

看看天空多藍阿

多少人在這邊逛

真的很熱鬧

第一站又衝去吃海膽了

看看這個美味的樣子

怎麼能不回味呢

我們前天就是買這個一盒

大吃特吃阿

天氣好的像夏天一樣

又在品嘗一次

很厲害的蟹腳

是不是吃的很過癮

真的要來築地

一定要來築地

千萬別錯過築地

哈密瓜也好好吃

果然好天氣就有好心情

不過颱風過後風還是很大

大到把我的一張skyline票吹跑了

千萬要藏好自己的票

別像我這樣欲哭無淚

桑心的跟築地說掰掰

謝謝地鐵卷的陪伴

把他們留作紀念了

買了票要往機場去搭乘SKYLINE了

因為一張票不見

所以重新買一張票

在把原有的票換座位

這樣兩個人才能做坐一起

看著窗外的好風景

一定還會有下一次的

不過不知道多久以後了

先去征服其他地方

哈哈

這一次的旅程就在香草航空的飛機上結束

不過親愛們

千千萬萬要檢查好行李在託運

我忘記好好分類

不小心把要託運的無印良品卸妝凝露

放到了隨身行李

所以出境檢查的時候

兩大罐都被丟光光了

真的很桑心

這次超級脫線的我

 

如果我打的遊記你們喜歡

記得加關注

幫我按個讚

我會很高興的

希望有幫助到你們

arrow
arrow

    李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