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女孩都會有新娘夢

雖然一日公主而已

但是怎麼可以錯過讓自己可以美美的機會呢?

既然要拍婚紗照了

前置作業不能少

尤其我找工作室

底片全拿

那這樣沒有修片的地方

就必須靠良好的自身狀況啦

基於這樣的想法

所以我開始著手保養計畫~~~

1 牙齒美白

2 手足保養

牙齒美白的部分我忘記過程拍照了

所以生不出來網誌 殘念

但是還是可以分享我去那裡做的

看到迷人的修杰楷

馬上就預約了

審美(點此連結)在各地都有喔

我在高雄漢神巨蛋做的

官網有詳細的介紹

第一次去會請你填寫會員資料

之後每一次的牙齒美白

都會有色卡幫你做紀錄

我連續做了三次

每周一次唷

記得做完不要吃深色食物

在拍婚紗照前一個月

或是結婚前一個月做都可以唷

重點是牙齒一點也不酸

 

再來就是我的手足護理了

先放一張價目表給大家參考

我之前在這邊接過睫毛

做過光療

環境非常的舒適

進門有一個沙發等候區和櫃檯

室內有分成手部美甲區

嫁接睫毛區

牙齒美白區(對 他們也有審美)

足部美甲區

https://www.facebook.com/aimieyelashsalon/

艾蜜日式美睫美學沙龍

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187號

預約專線:07-5223187

營業時間: 10:00~21:00 (最後預約時間:20:00)

所以要牙齒美 白手足護理

這裡可以一次滿足唷

首先 從足部護理開始

先泡熱水讓角質軟化

對於指甲比較硬的人

這個過程可以讓美甲師比較輕鬆修剪

我的指甲偏軟~

修剪無難度

泡腳可以看到嫁接睫毛區

這裡所有的沙發都讓人很想睡

非常放鬆阿

泡腳後 開始修剪指甲

在開始磨短

修型

剪除周邊的死皮

然後去角質

剪刀剪死皮感覺還蠻療育的

美甲師真的非常的用心

很有耐心的剪除腳趾周邊死皮

磨周邊的死皮

我覺得有點癢癢的

哈哈哈

可是一磨完

腳瞬間有很嫩的感覺

看這個工具台

非常多的給西

都是讓我們美美的工具喔

當然還要靠細心的美甲師

有他的巧手

我才可以煥然一新阿

修剪完成就開始去角質

香味很舒服

使用的是美白的去角質

希望拍照有白嫩白嫩的腿~~

這個去角質很舒服

可能是因為美甲師很輕柔

這個結晶體有砂糖的顆粒感

最後在腿擦上乳液

甲面擦上硬甲油

擦上指緣油

腳就大功告成啦

這樣居然已經過了一個小時半

換我的手要保養啦

真的平常不保養

拍照才來救急

手邊邊邊的死肉好多

一樣的程序

先剪指甲 →磨指甲→修型

剪死皮→去角質→乳液→硬甲油

這個就是把死皮刮起來

等等好剪除喔

刮一刮很多死皮耶

莫名有成就感

旁邊的老屁孩也掛點了

他全程陪同

但是傻眼不知道這很花時間

後面滑手機到睡著

在這段期間我的手也美美的完成了

煥然一新喔

給你們看對比

before

after

是不是應證一句話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現在只要每天勤勞的乳液保養

維持到拍照的那天

就離完美新娘不遠啦

 

覺得我的文章對你們有幫助的話

幫我按個讚唷

我們一起美美的吧!!

 

 

arrow
arrow

    李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